經銷品牌
Kamemannen 萬年龜
2020-01-20

百年眼鏡歷史與設計理念:
西元1917年,創辦人木村菊次郎創立了眼鏡生產公司福井光器,
並設計生產日本第一個的原創眼鏡品牌系列『萬年龜』。
由於當時的眼鏡缺乏耐用度,使得木村先生開始著手製作可長時間使用、保存的眼鏡。
經過多年的技術累積,終於製作出擁有高耐久度的鏡框,
並以日本諺語『鶴千年、龜萬年』為發想,命名為『萬年龜』。
在萬年龜的品牌理念中,不只把眼鏡當成調整視力的工具,
而是能夠表達出個人特色又可耐使用的時尚飾品。
百年後的今日,萬年龜依然延續創辦人木村菊次郎的精神,
不單純只追隨流行,而是以經典、氣質的設計,用心製作出兼具美觀、耐用的手工眼鏡。
 
鏡框素材:
萬年龜眼鏡的金屬材質部分皆使用鈦金屬製作,
鈦金屬擁有高強度、耐高溫、低溫、抗強酸、強鹼、輕量、高穩定性、延展性。
故鈦金屬鏡框不但耐用,還非常輕盈,也不會讓皮膚有過敏反應。
塑料部分採用高密度醋酸纖維,同樣為高硬度、穩定性的材質,拋光後有很好的光澤和透明度。
這也使得萬年龜的眼鏡不只美觀,還能夠長時間的使用、保存、收藏。
 
品牌特色:
萬年龜眼鏡大多以復古風格的圓、橢圓框設計為主,另有方形、可掀式鏡框,
呈現出早期文人的清雅風格,
在金屬鏡框上用精美的雕刻紋路表現出新藝術運動時期(Art Nouveau)的裝飾藝術(Art Deco)風格。
萬年龜眼鏡也十分重視眼鏡整體的配重,因為使用鈦金屬再加上精準的配重,
不只輕盈,眼鏡的重量也不會只集中到同一點上,使得配戴更為舒適。
而近期推出的新款中,原塑料鼻墊皆升級成鈦金屬鼻墊,讓耐用性更加提升。
萬年龜系列的手工眼鏡 十分適合喜愛文藝氣息的客戶配戴,
而在目前時下年輕人流行的復古造型圓框款式的選擇裡,
萬年龜眼鏡更是純日本製造手工圓框的首選,完美襯托復古雅痞的個人質感。